close

很久沒更找尋了呢~

是說你們也不在意吧....

 

 

 

子瑜帶著紗夏在城裡玩了很久

接著兩人便回了學校

 

"子瑜謝謝你!!這是我第一次玩的那麼開心~"

"不需要謝我啦~你待在這裡遲早會出來玩的,

這只是將時間提前而已,對了!!時間不早了,

我先送你回去吧~"

 

兩人走在回小屋的路上

"對了子瑜阿~下午有什麼事情??"

"我們下午要練習喔~你可以來看一下"

"好的~我等等會去"

 

兩人到達紗夏的小屋前

"原來你就住在我隔壁"

"恩...很剛好吧..謝謝你陪我一個早上"

"不會~那我先走了~"

 

回到小屋的紗夏直接躺到了床上

(她們人都好好喔)

"呀!!好累喔~趁著還有時間先睡一下好了"

 

"紗夏快!!快點跑起來!!再不快點就要來不及了!!"

"孩子的媽~我先出去爭取時間!!趕快帶她先走"

"紗夏你趕快先回去!!我去找你爸,我們很快就會回去了"

"不要走~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紗夏乖~我們很快就會回去找你了"

"不要啊!!你們走了那我要怎麼辦阿~不要走...."

 

"紗夏!!沒事吧~"

聽到有人在叫自己於是紗夏便睜開了雙眼

看見子瑜坐在床邊

用著擔心的眼神看著自己

"怎麼了??"

"沒.....沒事"

"你確定沒事嗎??眼淚都留下來了"

"眼淚???"

"對阿~"

說完子瑜上前將紗夏臉上的水痕擦去

"好了~我們走吧~"

紗夏愣了一下才跟過去

"去哪?"

"去練習阿~你是睡傻了喔"

"一時間忘了嘛~"

 

兩人一起走到了訓練場

"周子~你好慢喔~在幹嘛??"

一隻浣熊手裡拿著食物趴在椅子上說

"的確是晚了連多賢都等睡著了"

南坐在一旁說

"就算只等30秒她都睡的著好嗎~"

定延吐嘲到

"好啦~來練習了

把多賢叫起來吧"

志效看著這場面無奈的說

 

子瑜走到武器櫃前拿起了一把木刀

接著走回來對紗夏說

"紗夏想一下自己比較適合甚麼吧"

接著就跟其他人到一邊練習

 

紗夏看著眼前櫃子裡各式各樣的武器

心中煩惱著

(恩...我這些都沒有碰過诶...

怎麼選好呢....)

 

"前方的少女阿~

我看出了你的煩惱

請問有需要我的幫忙嗎~"

突然有個人說到

"歐逆!!不要亂啦!!不能正經一點嗎!!"

這人營造出來的氣氛馬上就被虛風打破

"你幹嘛啦!!難得有新人就不能讓我出場帥氣點嗎!!"

 

"歐逆對不起喔~這個很來亂的人是星光

姑且算是老師"

虛風完全不打算理會星光

"欸欸~甚麼叫姑且啊!!

我好歹懂得比你多好嗎...."

"我看不見得喔..."

虛風小聲的說

 

"好啦~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幫紗夏選武器"

接著星光轉向紗夏

"嗯…我想想喔…你的獸型不大

應該比較適合偷襲....那麼用暗器試試"

原本還在開玩笑的星光馬上認真的想了起來

 

"暗器??"

紗夏聽到了一個新的名字

馬上感到很新奇

"嗯!!暗器是投擲類的,

如果能利用地形快速移動的話

再加上暗器,殺傷力應該滿強的"

知道紗夏一定有疑惑

星光馬上解釋原因

"而且投擲類的武器不需要太靠近敵人

比較不會受傷"

心理想著別的事情的虛風說到

 

"嗯…原來...好吧~那麼就是這個了"

聽了兩人想法的紗夏

便決定練習暗器的使用

 

"那要怎麼練呢??"

"主要是準度跟靈活度

你要能很熟悉不同種暗器的差別

其實練起來很簡單

準度只要適應不同重量所需要用的力道

而靈活度只要能在手上耍而不弄傷自己

就像在轉筆一樣"

 

說完一旁的虛風手上就出現了一把小刀

"就像這樣"

虛風就像雜耍一樣

將刀子拿在手上把玩

"接著控制好力道

瞄準一個點丟出去"

虛風一個反手將刀釘在樹上

 

"怎樣~厲害吧~"

虛風轉頭看著紗夏驚訝的樣子

滿意的點點頭

接著一臉得意的看著星光

"這個不是我的專長我也沒辦法阿~"

星光很無奈的說

 

"對了那麼娜璉歐逆勒?

她擅長甚麼"

回過神的紗夏想到了這個問題

"她喔...她比較擅長躲藏還有跟蹤

真的要說的話..逃跑技術應該是一流的吧.."

星光想了想半吐嘲的說

"沒辦法阿~娜璉歐逆在攻擊的這方面真的很弱

但是她認真想躲的話沒有人找的到的"

虛風接著說

"但是每個人擅長的本來就不太一樣

像桃的體術是強的,看那邊"

星光指向在練習的桃

 

遠處子瑜拿著長刀跟桃正在練習

 

"诶!!桃沒有拿武器欸~"

紗夏驚訝的說

"其實是有的

只是距離有點遠你沒看到而已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桃有戴手套"

"真的有欸...只是只有手套夠嗎??"

紗夏有點擔心的問

"那個手套是特製的

普通的利器是破壞不了的"

"原來是這樣喔...."

 

"看來紗夏暫時是沒問題了

那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星光準備離開時虛風補了一句

"有問題的話你應該也想不出辦法吧~

因為你說不是你擅長的阿~"

"虛風你...."

星光還來不及說甚麼就被虛風打斷了

"你不是還有事嗎??

趕快去忙吧~"

然後星光就被請走了

 

"好啦~紗夏歐逆去找一隻最順手的開始練吧~"

在兩人找到適合紗夏的小刀同時

訓練的時間也接近結束了

 

"紗夏~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武器了嗎??"

子瑜走過來關心的問

"我有找到了呢~"

紗夏開心的跑了過去

像是邀功一樣的將小刀拿給子瑜看

"很好阿~要多練習喔~"

子瑜伸手接過小刀

拿在手上感覺一下重量

"這重量對你現在來說滿剛好的

挑的不錯喔~"

 

"哇賽~子瑜阿~才不到一天的時間

你們的感情就那麼好嘍~"

志效一副心靈受創的表情說著

"不...不是啦…只是很謝謝你們

幫我這麼多.."

"我開玩笑的啦~

你們能相處的這麼好我很開心阿~

好了~回去好好休息吧~"

接著志效頭也不回的走了

 

"要一起回去嗎??"

"當然好~"

"那麼走吧~"

兩人就有說有笑的走了回去

 

 

 

後記

 

其實我還沒要說人設

只是好像沒人有興趣

那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