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暑假都有放好放滿嗎~
因為我沒什麼假可以放
每天都跟沒放暑假差不多
而且還有幾個禮拜面對一群屁孩
快累死了身累心也累
所以只好在這裡偷懶了
 
 
 
 
 
 
 
氣球
能飛的好高好高
高到那無人能見的天裡
接著在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消失
 
一旦被束縛著了
便只能在小小的範圍中飄著
固然能存在很久
但是從此沒了自由
也失去了悄悄離去的機會
 
 
 
名井南就是這樣的一種存在
身為精靈的她
在森林裡自由的來去
雖然壽命不長
但依舊過的很自在
只可惜這種自由的生活並不是永遠
 
一天名井南在森林裡玩耍時
遇見了一隻不小心掉入陷阱的小鹿
因為不忍心看著牠就這樣被獵人抓走
於是停下腳步
小心翼翼的嘗試將陷阱解開
 
只是正不巧的是
此時剛好是獵人來檢查陷阱的時間
聽著越來越近的腳步聲
名井南急忙將陷阱解開
終於在腳步聲走近前成功讓小鹿掙脫
 
看著小鹿成功跑走
名井南也朝著另一個方向逃跑
 
雖然應該是不會被抓到
不過因為心中想著那隻小鹿
反而沒看見前面同樣隱藏很好的陷阱
名井南就這樣直接被陷阱纏著腳
還不小心跌倒在地
 
因為這邊造成的聲響太大了
讓原本要去追小鹿的獵人改變了方向
轉而走向名井南這裡
 
(算了能讓小鹿逃走就行了
只希望我還有機會能再回來)
 
聽著剩沒幾步就到身前的腳步聲
眼看是走不掉了
放棄掙扎的名井南
乾脆就躺在地上不起來了
閉上雙眼
靜靜的等待即將到來的事
 
"竟然是精靈阿
真是稀奇呢
帶回去給那孩子吧
她會喜歡的"
 
名井南只聽到了這些
便突然感覺到了一陣劇痛襲來
還來不及有什麼反應
就昏了過去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名井南在一個陌生的房間中醒來
手扶著還傳著痛意的頭
看著四周
 
看上去似乎是什麼都有
也像是什麼都沒有
床跟櫃子還有其他東西
看起來是用很好的材料作的
 
起身想看看其他東西
這時腳上傳來一陣冰涼
低頭一看才發現腳上被綁上細細的鍊子
 
雖然不妨礙行動
但是掛上這個的作用
應該是讓我連房間都走不出吧
不過都到這裡了
在想那些又有什麼用呢
 
晃了晃腦袋不再想那些
起身走向窗邊
才發現自己已經離森林很遠了
四周不見任何熟悉的景色
只有遠方依稀可見幾片小樹林
 
"你已經醒來啦~"
 
背後傳來開門的聲音
轉頭一看
是個穿著中性的女子
 
"你就是把我帶到這裡的人吧
抓我來是想幹嘛??
賣錢嗎?
又或者對精靈有什麼奇怪的想法"
 
最常聽到來抓走我們的
不外乎就是賣錢
不然就是做一些奇怪的實驗
 
"你不要誤會
我不缺錢也對你的身體不感興趣
只是有個小家夥對這些有興趣
我又剛好沒時間顧她
只好請你來幫我看著她了"
 
不屑的輕笑一聲
便將視線轉回窗外
 
"這裡的東西你都可以自由使用
也可以自由走動
只是不能出這棟房子
也請不要到地下室
剩下的就隨意你了"
 
話語聲一落下
便聽到關門
以及離去的腳步聲
 
等了一會
確定她真的走掉之後
才嘆了一口氣
 
"之後該怎麼辦呢
看樣子也沒辦法離開這裡
那個人好像也不壞
算了..再說吧..."
 
 
 
 
 
後記
個人就是一個勁的開坑
然後都要拖幾篇才要填回去
就是完全的做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