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什麼時候遇見你的呢…
好像從有記憶以來你就一直在我身旁了

是什麼時候對你有那種感覺的呢…
已經不清楚了
但是至少現在有那種感覺

想要你只對著我笑
想要你只牽著我的手
想要你只能是我的

但是這一切是不可能的
應該說這樣太自私了
因為你終究不是我的

總有一天你還是會離我而去的吧..





我趕到的時候
現場已經被鮮血給染紅
正當我在懊悔時
聽到了細微的呼吸聲

我趕緊朝著聲音找去
最後在一個小櫃子裡找到你
你似乎睡得正熟
並沒有被先前的聲音吵醒

輕輕的嘆了氣
應該慶幸你沒有看到那一幕嗎?
那確實是不適合你看到的
就連早該習慣這畫面的我
都覺得心痛

你的父母似乎早就預測到這件事了
寫了一封信放在你身旁
我拿起了那封信
雖然已經知道裡面的內容了
但是我還是打開來看了

(雖然不能確定會是誰打開這封信
但是會找到這裡的
一定是跟璉有所牽絆的人吧..

我不會說要讓璉毫髮無傷的長大
至少不要讓有心人濫用她的能力
我知道只要有夠多的能量
那她的能力會變的十分恐怖

請好好照顧她吧…
她醒來之後就會忘記之前的記憶
用你的方式守護她吧
拜託你了..)

輕輕碰著最後一個字
那裡的字稍稍的暈開了
雖然看著這些字句有些難過
但是之前的經歷並不允許我露出這種表情

輕輕的將你抱起
深怕你就這樣被我吵醒
聽著你規律的呼吸聲
將你帶回了家中

雖然早點讓你知道你所擁有的能力會比較好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過上正常的生活
於是借著現在的身分以及能力
接起了無數的任務

雖然照理來說我應該是還不能接任務的
只是展現了一點能力
就讓我破例了
用著完成任務得來的獎勵
讓你好好的生活

每次只趁著你睡著時
才偷偷的出去執行任務
因為不想讓你這麼早知道這些
也不想讓你擔心

因為這個年紀
以及能自由運用的能力
任務都執行的很順利
只是偶爾會被發現點端倪
但是問題都不大

為了避免她被影響
出任務前總是會先戴上面具
戴上了面具就能遮掩掉一切的情緒
已經以及被發現的可能性


看著你慢慢的長大
也需要跟你說說關於能力的事了
雖然之前就已經悄悄的跟你說過了
但是真的要接受這事也是不容易的

於是我找了一天
很認真的跟你說出一切的事情

“你身懷著超能力
只是你自己感覺不到
應該說你開始有點感覺了

有的時候周圍的環境會變慢
不管是人還是東西
在你眼裡都會放慢很多
甚至有的時候還會有點倒回的感覺

只是那都是一瞬間的事
就像幻覺一樣
所以你也沒去在意吧?

你也不用否認了
你感受一下就明白了”

彈了下手指將時間放慢
眼睛沒離開過你
注意著你的表情變化

“看來你是明白了
那麼重新介紹一下
我是以保護你為優先的存在

因為你所擁有的能力
是比我還能做到更多的
我最多只能將時間暫停
而你是能做到讓時間倒流的

我就是要保護你
讓你的能力不會被濫用
我知道你不會這樣做
我也不會允許你這樣做

所以呢…
從今天開始練習
怎麼靈活運用能力吧…
但是只能在家裡練習”

雖然你答應了
但是心中還是很擔心





後記

嗯…設定上來說
兩人剛相遇時都還是小孩子
而定延借著自己的年齡來讓人放鬆警戒
用著純熟的能力來完成任務
當然我就不說是什麼任務了
然後最開始的那段話是娜璉說的
跟後面的劇情有點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