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在娜璉的強烈建議之下
於是所有的人都一起去爬山了
每個人都準備了自己的東西


“欸!!為什麼你們的東西要放在我這裡阿!!”
眼看著包包裡的東西越來越多的定延抗議著

“是誰偷偷帶我們的子瑜出去
但是都沒叫上其他成員的呢??”
娜璉一副自己佔理的說

“但是那是子瑜找我出去的阿!!
而且那個時候大家都有事情不是嗎??”
定延轉頭看向子瑜時
卻發現子瑜早就被帶離開了

“你沒問怎麼知道我們沒空!!”

“我明明就問過了!!
你們自己也都約好了
還要怪我!!”

“你沒說給誰出去阿~
我才不管呢!!
反正這些東西你都帶好就對了”

定延看向其他人
而她們不是迴避定延的視線
就是當作沒聽見
完全沒有人打算幫忙說話

定延感受著娜璉的視線
只好默默的把東西整理好
半個東西都不敢拿出來


當所有人都到了登山口後
全都開心的邊玩邊走
只留定延一人慢慢走

而善良的子瑜發現了落後的定延
正想上前幫忙時
卻被紗夏拉著了

“歐逆怎麼了??”

“子瑜呀~
你去幫忙不會比較好喔~
我看如果娜璉歐逆發現了
定延歐逆身上大概又會多了一些東西的
而且你看有人先去幫忙了”

子瑜看到多賢放慢了速度
似乎在等定延
便放心的跟著其他人玩鬧


“歐逆…
那些東西很重吧
我來幫你拿吧…”
多賢站在原地
等著定延走到她前面

“多賢阿~
還是你最好了..”
定延將一個小袋子放在多賢手上

“欸!!
歐逆這樣就夠了嗎??”

“這樣就好了
要不然就陪我一起走吧…”

“好的歐逆~”

其他人正在玩鬧時
兩個人默默的走在後頭
開心的聊著天


走著走著
大家都到了山頂
站在觀景台看著風景

“果然是很美呢~”

“對阿~這還是子瑜的功勞呢~”

“既然這樣的話
我們以後沒事的時候就來一趟吧~”

“可以喔~”

九兔在山上玩耍著
同樣的也等到了天黑才回去


隔天早上起床時
不習慣運動的幾人哀號著

“好痠喔…”

“爬不起來了…”

“昨天到底是誰說要去爬山的…”

“上次看她們回來也還好阿!!”

“下次誰說要去我就打她..”

於是在這之後就沒有人再說過要爬山
就算有去也是約好人後悄悄的去
也不再提起兩人獨自出去的事




後記

不常運動的人
突然去爬山
那隔天大概會鐵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