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記事以來
你就一直陪在我身邊
雖然那時我們都還很小
但是你似乎會在晚上的時候出去
然後在我醒來之前回來
 
有時候身上會帶一點傷
還會帶點血跡
但是你從不讓我知道
就連你會在晚上出去這點
都還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那時的我什麼都不懂
只是無憂無慮的生活
沒考慮過其他的問題
 
 
直到那一天你跟我說了那件事
我才了解到
這世界不是只是我知道的那樣
還有很多隱藏在背後的事
 
雖然你那天並沒有說清楚
但是開始嘗試控制能力之後
我自己慢慢的也感覺到了什麼
 
我現在也只能讓時間稍稍慢下一些
雖然好像不是很明顯
但是確實是會有人不太一樣
好像比較不受能力的影響
 
順著那個感覺
我找到了一個人
為了確定那個感覺是不是真的
於是我跟在她後面
悄悄的調整了時間
 
卻發現她似乎不受時間的影響
用著正常人走路的速度走著
好像也沒發現時間變慢了
也沒有發現我跟在後面
 
怕會被她注意到
於是我將時間流速條回來之後
便悄悄的離開了
 
 
在之後有時會偷偷的用著能力
嘗試發現其他人
但是除了被發現偷用能力之外
就沒有再發現其他特別的人了
 
因為被發現偷用能力
害我那幾天都只能自己走回去
雖然這沒有甚麼
但是想到要自己走那麼長的路
還是很恐怖的
而且還很無聊
 
晚上睡著前總想著
你每次出去都是去做甚麼事了
於是在有次在你又要出去前
將你攔了下來
 
"你到底晚上都去幹嘛了??
需要那麼常出去"
 
"還是被你發現了阿...."
 
"這麼明顯我早就發現了
快說你到底都去哪裡了
不老實交待的話我是不會讓你走的"
 
"痾....那個....
我早上會跟你解釋清楚的
就這樣我先走了...."
 
娜璉才一個失神
眼前的人就已經消失了
雖然很無奈
但是也只能等到早上了
 
那一個晚上
娜璉很難得的做了惡夢
雖然說是惡夢
但是其實並沒有看到任何的東西
只有聽到疑似慘叫聲的聲音
 
不過隔天醒來就只顧著問事情
就把這件事給忘了
 
 
早上一醒來想到的就是追問行蹤
而走到客廳時
看見定延已經坐在椅子上等她了
 
走過去坐好後
還沒開口定延就先將事情慢慢的說出來
娜璉也沒打斷她
只是靜靜的聽著
 
"你應該很好奇吧
為甚麼從你有印象時
就只有我陪著你
而沒有半點關於伯父伯母的記憶
 
那是因為在很早之前他們就遇害了
我也不打算隱瞞什麼
事實上他們就是因為你的關係
為了保護你不被有心人利用
 
我也說過了
你的能力是很強大的
不要以為能讓時間倒流沒什麼
那是能改變歷史的能力
 
至於我為甚麼不讓你在外面使用能力
你自己也感覺過了吧
在使用能力時能感覺到每個人被受到的影響
 
所以一旦想利用你的人中也有類似能力的
就可以很容易找到你
為了不讓之前的努力白費
以後再外面還是要小心一點
 
最後是你最想知道的事情
也是短時間內最重要的事
 
你不是一直都很好奇我晚上去哪裡了嗎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
我是去執行任務了
 
而之後你也要去接任務了
藉由任務來磨練對能力的掌控
 
放心吧
還不會讓你自己去的
會有人陪著你的"
 
說完這些後定延就回去睡覺了
獨留娜璉一人思考著問題
 
 
 
 
 
後記
 
這篇應該寫的比較清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