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大街上
期待著等等的大餐
心中決定著待會要先吃的東西

走進店裡盼到的卻不是美食在眼前
而是一個拳頭飛了過來

雖然是閃的開
但是一旦閃開了
下次就不是這個力道了

心中是否閃躲的念頭快速閃過
最終決定乖乖的挨揍
相信她不會無緣無故的打人
大概是自己又犯了什麼傻

“痛阿!!
周子你也打太大力了
我可憐的頭阿….”

“你是白痴嗎!!
剛剛有人跟在你身後你還沒發現
而且還使用能力了
你是都在想吃的喔!!
都沒注意四周變化”

“對不起啦…
我肚子餓了嘛...
只想趕快過來
就沒注意了..”

“我們連她是正是邪都不知道”

蹲在地上
用手摸著剛剛被打的地方
心想自己的頭應該腫起來了

“算了..
反正她沒跟來
先來吃吧…”

聽到了期待以久的話
馬上從地上起來
衝向桌子前

“先去洗手”

一句話都沒說
快速的洗完手
馬上回來坐在位置上

“唉…
你這個無意間用能力的壞習慣要改阿..”

埋頭吃著東西
沒打算理會這個問題
前面的這個人好像也習慣了
坐下來拿起餐具
優雅的吃起東西來


“對了!!
你有搭檔了
剛剛組織傳訊息來了
有新人加入
大概明天會跟你一起執行任務”

“周子~
我不能自己執行就好了嗎??
一定要跟別人嗎??”

“沒辦法
因為是新人
你總是要帶一下
應該很快就會恢復了”

“好啦…”


到了晚上桃換上了夜行衣
隨著資料上的地點
來到了自己未來的搭檔的家外
透過窗戶觀察著裡面的人

“我明天會跟你說的”

之後一個人從屋裡出來
確定一個方向就跑了過去

桃想了想便跟了上去
卻發現眼前跟著的人速度比自己還快
怕自己會跟丟
只好用上能力加快速度跟上

很快的兩人到了一棟房子前
前面的人轉過身來

“請問平井桃小姐
你還想跟多久
也不隱藏一下自己的行蹤
就這樣跟著不累嗎?”

“我想是誰呢
原來是大名鼎鼎的俞定延阿
難怪動作會那麼快

不過就這點速度
我還是能輕鬆跟上的”

“是嗎…
那麼這樣又如何呢~”

說完後定延轉身
又跑了出去

桃自然是不甘示弱的跟上去
這次直接用上了能力
看著前面的人
心想她也沒什麼厲害的

不過突然發現兩人的距離正在拉開
不管怎麼追也追不上
就在快看不到前面的人時
她停了下來

“怎麼
這樣你滿意了吧

平井桃小姐
你大費周章的跟來
總不是來跟我比速度的吧?”

“哼…
我當然不是來跟你比速度的
我只是來確定我的搭檔是什麼人
沒想到她跟你會有關係”

“原來你就是璉的搭檔阿
那我放心了
如果是你的話應該能保護好她”

看著定延帶著寵溺的眼神說著
好奇這個璉到底跟她是什麼關係
竟然讓號稱冷血的定延露出這種表情

“放心吧
雖然不習慣跟別人一起執行任務
但是既然是我的搭檔
我就會保護她

只是為什麼你不自己帶她
而是要讓組織排人??”

定延看著天空在想著什麼

“因為我不可能一直陪著她
總是要讓她練習跟別人合作
要讓她習慣沒有我的幫助
習慣沒有我陪在她身邊”

“原來是這樣
放心吧…
我會教她一些東西的
至少能讓她有自保的能力”

“那就先謝過你了”


確定完搭檔的身分後
桃便回到家中
等著有關任務的訊息







後記

三篇的視角都不一樣呢~
那麼接下來會寫出誰呢~
九兔裡大概會有人是反派吧
反正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