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逆..
聽說那個人加入組織了
代表她的能力覺醒了吧…”

“等了那麼久
終於覺醒了嗎?”

“之前有點可惜沒找到她
現在再來雖然效果會差一點
不過只要能達成目的
差這一些也是沒關係的
只是她會變怎樣就不知道了”


--

看著眼前的人換上夜行衣
仔細的確定她有沒有少帶的東西

“沒什麼東西少帶的吧??”

“放心啦~
我又不是第一次出任務
怎麼還會少帶呢~”

“唉…
這個不好說呢…
我記得你上次才少帶手套而已”

“也..也只有那次而已..”

用著疑惑的表情看著你
你似乎被看的有點心虛

“是嗎~
上上次不知道是誰沒帶到工具
還有上上上次…”

你害羞的打斷我
不讓我說下去

“好..好啦…
不要再說了
我會收好的”

“記得要把人家照顧好
一些小技巧能教的就教
不用藏..”

“好..
我都知道..
周子我先走了~”

你急急忙忙的開了門走出去
然後我看到了門口的包包

“唉…
真是的..”

你打開了門走了回來
拿上包包就跑掉了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讓人放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組織會排人給她
那個林娜璉的能力應該很有趣吧~”


將店裡稍稍整理過
確定一下材料還夠不夠
都沒其他問題後
便將牌子轉為營業中

沒錯這裡是從深夜開始營業的店
很多人都是選擇晚上執行任務
常常會在完成任務後
來這裡吃點東西再回去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那個貪吃鬼
才會在這個時間營業
但是慢慢的也越來越多人

至於員工的部分
就是有些當天沒任務的人來幫忙
像是現在進來的名井南
雖然她也有任務
但是總是完成的很快
之後便來這裡幫忙

這裡也常常變成情報交換的地方
雖然可以在組織裡得到消息
但是大家似乎更習慣在這裡
一邊吃點東西
一邊聊著不同的事情

也有其他比較熟的人會來這裡吃飯
她們都各自有不同專長

湊崎紗夏跟她的搭檔金多賢就是情報組的
她們常常能弄來許多情報
似乎沒有她們弄不來的資料

而朴志效跟孫彩瑛就是探查組
在執行比較大型的任務時
她們會先描繪出地圖
以及敵人的位置

還有就是俞定延了
她常常自己執行任務
似乎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接任務了
聽說還沒有完成不了的任務

倒是桃子是以前就認識的
雖然是很強
任務也執行的很順利
但是就是在生活上
讓人沒辦法放心


--

在某一個地方
兩人身穿斗篷的人
正在談論著什麼

“她的資料都調查清楚了吧??”

“這裡是全部的資料
不過似乎有一些並不是完全真實的
雖然看上去不會發現什麼不對
但是就是太過正常了

而且她之前的資料也是殘缺的
似乎是有人刻意抹除的”

“沒關係
目前有這些資料就夠了

有了這些資料
計畫的成功率會高上一些

沒了她的阻攔
我們就離成功更進一步了”


在某個地方
邪惡的計畫正在悄悄展開






後記

把全部的人寫出來
就是為了不讓你們猜到下個要寫誰
可以來猜猜看反派有誰
不過猜對沒獎勵

P.S.這篇一點都不像同個系列的文阿
比較像另一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