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時看了看時間
“現在還挺早的嘛~
看來還有時間準備早餐”

走到了冰箱前稍微想了想
將一些食物拿出來

接著到了廚房
將那些食物煮成香味撲鼻的早餐

把早餐放在桌上後
走到房間門前
在敲過門後走了進去

“早餐煮好了
下來吃吧~”

房裡的人似乎早就醒了
坐在床上看向窗外
對我的話沒有任何的反應

“都過那麼久了
你還在想那件事嗎?”

你還是沒打算理會我

“你至少要吃點東西吧…
如果不想下來我就幫你拿上來
如果一直這樣的話她會擔心的”

說到她你才有點反應

“她已經將你託付給我了
如果你出了什麼事
我要怎麼跟她交代”

看你終於有反應了
我趕快將早餐拿進來
放到了一旁的櫃子上

“要快點吃掉喔…
不要放到變冷了”

確定你將早餐拿起來後
便回去吃自己的那份
心中想著那天發生的事情


那天原本是沒任務的
我就到子瑜的店裡
不過突然接到來自組織的訊息
說是要去支援別人吧

聽說主要的任務是要去救援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到了現場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
原來是有人受困了
而原本執行這個任務的人已經先進去了
但是好像發生了什麼麻煩
才需要別人支援

進到了建築裡
正在找人時
發現了這棟建築似乎有坍塌的跡象
但是還能撑一段時間

於是加快了找人的腳步
希望能趕在坍塌前出去

最後在最深處的地方
找到了兩個人
其中一人似乎受傷了

稍微跟她們聊過才知道
她們是平井桃跟林娜璉
是因為要找一個人才來到這裡
因為剛好有任務
所以就順便接下了

只是任務是完成了
但是人卻沒找到
而且平井桃也受傷了
沒辦法自由行動
只好請組織派人來幫忙

於是我跟林娜璉一起扶著平井桃
慢慢的走出去
結果路上房子開始慢慢坍塌
而我們的能力又沒辦法阻止這一切
只能盡量加快速度

就在快到門口時
一個梁柱掉了下來
就在我們還來不及反應時
平井桃將我們推出房子

當我回頭時
只來得及看到她對我說
(幫我顧好她)

接著房子就全塌了
林娜璉看著房子愣在原地
接著便自責的哭了起來

說如果不是自己拜託她來
事情也不會變這樣
之類的話


我在一旁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一直安慰她
等到她比較好的時候
才問她問題

“好了..現在再繼續難過也不能如何了
你先回去吧…
你家在哪裡??
我送你回去”

“找不到定延
回去那裡也沒用..”

“定延??
等等…該不會就是俞定延吧…”

“嗯…”

“她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

“她..她出個任務之後
就沒有回來了..
也沒有任何消息..”

“應該不會阿..
她那麼厲害
怎麼會出事..”

正在猶豫該怎麼辦時
想起自己也是一個人住
還是讓她搬過來比較安全一點

“那你先來跟我住吧…
我們再一起找定延”


這大概就是事情的經過了
只是回來之後娜璉就一直是這個樣子
連吃飯都要勸很久才肯吃

也一直沒找到定延的下落
真不知道她是發生什麼事了
那麼久沒消息





後記


這篇是偷懶了
要不然應該寫清楚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