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久沒更找尋了
所以弄了個門方便你們回憶一下內容
雖然好像也沒差就是了








早上起來時
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坐在床上想了想
只是依舊沒有頭緒

突然一個枕頭飛了過來
我才想到是少了什麼
但是回過神來才想躲枕頭就來不及了

“碰!!”
被枕頭打到了臉

“虛風!!一定要這樣嗎!!”
拿起砸過來的枕頭
看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從窗戶進來的虛風

“原本是來叫醒你的阿~
但是看過見你已經醒了就只好這樣了
這也是訓練反應力的課程之一”
虛風聳聳肩一副是你自己閃不開不關我的事

“訓練反應力就一定要這樣嗎!!
而且這個枕頭是哪來的??”
紗夏生氣的把枕頭丟回去給虛風

“枕頭是我那邊備用的阿~
對了~紗夏歐逆~
你不用變動物型態看上去就很像松鼠了阿~”
虛風看著紗夏生氣的樣子
也不用變獸型就根本是松鼠

“好啦…你可以回去了
對了!!今天要幹嘛阿??”
紗夏被枕頭打了那一下
睡意都沒了

“就跟著子瑜歐逆一起走就行了
你們的行程應該都差不多”
虛風說完就帶著枕頭
從窗戶又跳了出去

“跟著子瑜阿…”
紗夏想著又恍神了

“不快點的話會遲到喔~”
虛風從窗戶探頭進來

“好啦!!很煩欸!!”
紗夏將手邊的枕頭丟了過去

“呵呵…我走了”
虛風淡定的接下枕頭
“對了~枕頭我拿走啦~”

紗夏無奈的嘆氣
心想接下來的日子應該不好過了
抬頭看向時鐘
才發現真的不早了

這才匆匆忙忙的整理東西
準備要出門時
才發現子瑜站在門口
似乎已經等一段時間了

“不..不好意思…讓你等那麼久..”
紗夏緊張的說

“沒關係啦~我也沒有等多久
我們走吧~”
子瑜笑笑的說

接著便一起走到教室裡上課

而下課後因為兩人的課程差不多
所以還是一起到了下一堂課的教室

“欸!!是一樣的嗎??”
紗夏很驚訝的說

“是阿~我也覺得很神奇呢~
因為一般來說課程的時間應該是會錯開的”
雖然不是沒有過
不過遇上這種事子瑜也是很好奇

“大概是巧合吧…”


不過似乎是有人故意安排好
之後的每一節課兩人都是一樣的
只有下午的練習是在不同地方

“真是奇怪呢…
我記得之前也沒有過那麼多重複的課程阿…”
子瑜回憶著之前的課表
很疑惑的說

“不知道呢…”
紗夏心中有點開心的說

“算了…不想那麼多了…
去練習吧…紗夏你要加油喔~
如果有不會的可以來問我”
子瑜揮了揮手
朝著樹少的練習區走去

紗夏站在原地跟子瑜道別
之後便愣在了原地
“阿….我忘記問子瑜我要去哪裡練習了..”

就在紗夏無助的看著四周
不知道該往哪裡走時
突然看到娜璉不知道從哪蹦出來

“娜璉歐逆~”
看見一線希望的紗夏
趕緊將娜璉叫著

“是紗夏阿~怎麼了??”
娜璉走過來看著紗夏

“歐逆可以帶我去練習的地方嗎??”
紗夏一臉期待的看著娜璉

“好阿~我們一起走吧~”
娜璉很爽快的答應了

於是兩個人便一起朝著訓練區走著
但是走了一段時間
紗夏都沒發現一絲要到的樣子

“歐逆…我們是走在正確的方向嘛…”
紗夏不確定的問著

“沒錯阿~是這個方向”
娜璉很肯定的說

兩個人又走了一段路
紗夏連方向都分不清楚了

“歐逆..我們真的有走對路嗎…”
紗夏又問了一次

“應該有吧…”
這次娜璉不太確定的說

雖然看起來十有八九是走錯路了
但是兩人也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
又走了一段路後

兩人停了下來
站在原地就有如剛剛紗夏的徬徨
只是這次多了個人

“歐逆…我們好像迷路了…
現在怎麼辦阿…”
紗夏再次問了娜璉

“現在好像也只能等到她們來找了..”
娜璉無奈的回答

此時紗夏才想起虛風好像有說過娜璉很容易會迷路
不要跟著她走比較好
但是現在才想起這件事已經來不及了

就這樣兩人等了一段時間後
才有看到人影

“唉…娜璉阿~
你到底是怎麼走到這裡的…”
星光從前面走了出來

“我…我也不知道阿…
平常不會這樣的…”
娜璉心虛的說

“要不是我剛好從這裡走
我還真不知道她們會找多久..”
星光一手扶著額頭無奈的說

“那..那個..我們現在到底是在哪裡阿??”
紗夏很好奇的問著星光

“你們阿..你們往森林深處的地方去了
我記得途中有設結界的阿..
你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
星光用著淡定的語氣說著
好像這個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我也不知道阿…
突然就走到這裡了..”
娜璉不太好意思的說

“算了…我帶你們回去吧…”
星光帶著兩人往回走
結果沒多久就到了訓練場

“好啦~把你們送到了
我還有事就先走了”
一轉眼星光就消失在兩人的視線內




後記

這篇太長了…
就拆一下吧…
要不然之後會更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