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帶著兩人到了樹林裡中的訓練場
“好了~我們到了”

兩個人轉頭正要謝謝星光時
星光早就不見人影了

“沒想到我們走到那麼遠的地方了”
紗夏有點無奈的說

“對..對阿…我也不知道是怎麼走的..
突然就走到那裡了..”
娜璉心虛的說

“娜璉歐逆!!你是又走到哪裡了阿!!
我找很久了欸!!”
虛風從樹林裡跑了出來

“對…對不起嘛….我明明記得是往那個方向走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迷路了..”
娜璉低著頭
兩隻手指在繞著圈圈

“還有阿..紗夏歐逆你幹嘛不在原地等就好了呢??”
虛風看向紗夏語氣帶著一點責怪

“因為剛好看到歐逆了
就認為歐逆會知道怎麼走..”
紗夏也低著頭

“唉…算了….
娜璉歐逆如果是自己走就還好
但是如果是帶著別人走的話
那是走十次有九次會迷路
還有一次是另一個人蒙對的”
虛風毫不留情的說

“那..那有那麼誇張..
我只是不太會記路而已..”
娜璉弱弱的反駁

“是是是..只是方向感不好而已..”
虛風有點無言的說

“那歐逆自己是怎麼走到的阿??
如果方向感不好的話”
紗夏好奇的問

“我隨便走都會到阿~”
娜璉得意的說

“大概是歐逆有什麼跟空間有關的東西吧…
只是她自己好像也不知道是什麼”
虛風直接戳破娜璉的幻想

“好了~趕快練習了
都浪費那麼多時間了”
虛風也不等娜璉說什麼
直接走回去樹林裡

紗夏跟著兩人走進樹林
看到的是好幾個人穿梭在樹木間
將手中的武器丟向遠方的標靶
標靶上是各式各樣的投擲式武器

雖然每個人身上的武器已經不少了
但是一旁的櫃子裡還有很多
每個種類都排的很整齊

“因為其他的你還不熟悉
所以就練習昨天選的那個就行了”
虛風走到櫃子前
拿起了跟昨天紗夏選的那種
隨手拋給紗夏

“等..等一下啦…”
紗夏急忙的接起虛風拋過來的東西

“放心吧~這些都是沒開鋒過的
不會傷到人的”
虛風似乎知道紗夏在擔心什麼

聽到這句話
紗夏才沒那麼緊張

“紗夏歐逆來這邊”
接著虛風將紗夏帶到一旁

“抓著刀的時候需要抓穩
至於抓的位置就自己順手就行
一般來說會先放在刀鞘或者比較隱密不會影響行動的地方
所以將刀拿出來時可能不是最順手的位置
所以要習慣自然的調整位置
這時手的靈活度就很重要…”

虛風開始講解使用小刀時的動作
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大概就是這樣了
歐逆你先試試看吧~
有不順的地方可以來問我”
虛風看重點都說的差不多了
便讓紗夏自己練習

紗夏自己拿著小刀
嘗試著轉換刀刃的方向
也試著將刀從刀鞘裡拔出來

就這樣練了一個下午
途中有去問過幾個問題
紗夏慢慢的了解了怎麼運用這個利器
也理解怎樣能避免受傷

“歐逆~今天就先練到這啦~
辛苦啦~相信明天手會很痠的
記得要回去按手喔~”
虛風像在開玩笑的說

“呼~手的確會痠阿…”
紗夏摔了摔手
將小刀放回到櫃子裡

“子瑜歐逆等等就會來了吧~
記得要記一下回去的路喔~”
虛風小小的挖苦紗夏

“好啦…我會記得的..”
雖然無奈但是紗夏也不能說什麼

“紗夏~好了嗎??”
剛說完虛風口中的主角就出現了

“阿..我好了
我們走吧~”
紗夏開心的走過去

兩人聊著天一起往小屋走去

“娜璉歐逆真的很常迷路嗎??”
紗夏想起了中午的事

“嗯…歐逆帶著別人走的話是真的很常迷路
如果只有歐逆一個的話…
好像是還好
歐逆總是會突然蹦出來
也不知道她是從哪出現的
就像是瞬移的一樣”
子瑜認真的回想娜璉出現的方式

“虛風說歐逆身上可能有跟空間有關的物品”
紗夏將虛風的想法說了出來

“也是有可能
也可能是歐逆本身就有這樣的特殊能力
只是都沒人清楚而已”
子瑜也將自己的想法提出來

“對了~你問這個幹嘛??”
子瑜這才想到這個問題

“因為我今天跟著歐逆走
結果就迷路了”
紗夏不好意思的說

“下次還是不要這樣做了
我記得我那邊有學校的地圖
等等拿給你”
子瑜忍不住的輕笑出聲
接著馬上當作什麼事都沒有

“你剛剛笑了對吧…”
紗夏聽到了那一聲輕笑

“我..我沒有”
子瑜趕緊否認

“我都聽到了不要否認了”

“沒有阿~”
聽到這句話
子瑜又忍不住的露出笑容

“周子瑜!!你太過分了!!
竟然這樣笑我!!”
看到子瑜嘴角微微的上揚
紗夏跑過去像是要打她

“打不到~”
子瑜簡單的往後踩一步
便閃過紗夏的攻擊

兩個人就在打鬧中回到了小屋

“好了~好好休息吧~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我喔~”
子瑜將紗夏送到門口

“好的~真的有問題的話我會問的
晚安~”
紗夏轉身看著子瑜

“晚安~”
兩人同時轉身
回到自己的小屋裡




後記

因為是從昨天那篇拆出來的
所以只能算是0.5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