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很久的下篇

因為今天真的沒想法

就拿出來寫了

空間隧道在此 





伸出手將床邊的手機拿起來

查看著訊息

點開簡訊最上面的名字

裡面滿滿的都是我的留言

但是完全沒有顯示你有看過

雖然想到了各種可能性

但是每一種都讓人心煩


此時樓下傳來令人煩躁的爭吵聲

心裡已經夠亂了還要迎接更加麻煩的事

為了不讓自己陷入爭執中

用著最快的速度離開了家裡


離開了那個待這就讓人煩躁的地方

走在路上想著要去放鬆一下

便走到了咖啡館

剛走進去看著裡面滿滿的人

失望正準備離開時

看見了窗邊那唯一的位置


因為不想就這樣離開

走到了那個人前面的位置上

鼓起勇氣的問了能不能讓自己坐在那裡

她似乎因為有人打擾而有點不開心

不過還是好心的答應我了


看著菜單想點些什麼時

才想到自己急著出來

根本沒帶東西出門

無奈的嘆口氣後

將自己的注意從菜單上移走

抬頭看著前面的人

她正認真的看著書

臉上帶著一絲輕鬆


發現自己一直盯著對方看後

趕緊將視線移向窗外

開始思考著你會不會是發生了什麼事

竟然連訊息都不看

更想到了你會不會是跟別人在一起了

才完全不理會自己


想著想著被一個聲音拉回了思緒

她好像是看完書了

正準備離開前先跟我說了一聲

看我有回應了才離開

看了看四周人似乎少了一些

自己坐在著應該不會被打擾

便多坐了一下才不請願的走回家


等了幾天終於等到你的回話了

只是第一句便是讓自己不要再煩你了

跟自己的那些互動只是為了消磨時間

根本不是認真的

後面的話越說越過分


突然間臉上傳來一道冰冷的感覺

抬頭起來才發現開始下雨了

感受著越下越大的雨

心中的感傷開始湧現

跪坐在地上後

眼淚止不住的越流越多


不久後感受到不到落到自己身上的雨水

睜開了雙眼才發現是有人將雨擋住了

有點驚訝為什麼會有人幫自己遮雨

那人蹲下來將我扶了起來


因為已經哭到累了

沒有力氣再做別的事了

就只能將身體的重量靠在那人身上

任由她將自己帶去別處


最後她將我帶到了一個地方

我坐在椅子上緊張的看著陌生的環境

此時我才看清楚對方

原來是當時在咖啡館遇到的人

不知道對方到底想做什麼


似乎是因為看出我很緊張

她自己也緊張的說是看到我在那邊

怕我感冒才將我帶到她家

接著又說服著我去洗澡

我想了想她應該沒有惡意

便走進了浴室


當我從浴室出來時看見了門口的衣服

心想應該是要給我的

換上了那套衣服後發現衣服竟然剛好合身


走過去找你時

剛好對上了你的視線

發現你微紅的耳朵

輕輕的笑出聲來

聽到了我的笑聲

你似乎是害羞了

飛也似的跑進浴室


稍微放鬆一點後

走到了沙發坐下

回想剛剛的畫面還是覺得很好玩

又再次笑出聲音


等你出來之後

順手拿了兩個便當走過來

看著袋子上的水滴

應該是路上順便買來的


吃晚餐時你突然問了我要不要回家

剛聽到這個問題時愣了一下

想到了那個混亂的地方

我搖了搖頭

你開玩笑的說你又不會趕我走

聽到這話我笑的很開心

雖然明明就跟你不熟

但是心中的直覺是可以相信你


躺在你準備的床上

雖然還是有點不安

但是感受著這裡帶來的溫暖

一直期待但是又有點懼怕的感覺

因為這矛盾的心情

不自覺的又輕聲的落下了淚水






後記


讓我偷懶一下

這個後面還有一半

這就是明天的事了

怕一次寫太多

不只我會死掉

也怕你們會看到昏頭


P.S.我怕明天不知道要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